慎fo!高三最后几个月,一概不更新不上LOF。

【博明】诉情

作者前言:
☆因为是按照阴阳师手游来判断性格,如果ooc严重,很抱歉!我会努力!
☆本文里我倾向于晴明更加文雅,博雅比较痞OTZ
☆如果都能接受下去——感谢您的浏览!
————————————————
        “式神们都很喜欢你啊。”源博雅在石桌旁边用着粗鲁的姿势的坐下,顺便瞄了一眼正认真练写书法的安倍晴明。
        起初源博雅只是要给神乐送一些日常甜品来和她套近乎,忽而看见石桌那边正定神书写的安倍晴明,樱花树下花絮飞舞,把本来就面容精致的安倍晴明衬托得更为柔和,他自己也觉无聊,便过去搭了话。
        “你同样也拥有式神惧怕的力量。”安倍晴明声音不大不小,没参杂多少感情,仍旧定神沉浸在书写的世界中,一旁的源博雅皱皱眉。
        “你就是这么会讽刺人啊。”源博雅挑了挑自己的嘴角两边,好让自己看似温和的微笑着,自己常年板着的脸还有不善的眼神总能威慑到很多人,当然也包括式神。
        这本来也算是他的初衷,除妖杀魔的人,要这么多温和做什么?
        直到跟随着安倍晴明走走停停那么长时间,经历了各色的妖魔和式神的故事,他也逐渐被那个笑起来异常动人的男人所吸引,那双犹如狐狸一般妖冶的眼睛总是表露自信的半眯着,也难怪信任并喜欢着他、深爱着他的东西那么多。
        源博雅还是挺不甘心的,收服式神也算是他的乐趣,一开始的本意是接近神乐,结果却没想到被这只狐狸夺去了注意力。
        “你也不是很笨。”安倍晴明嘴角翘了几分,坐直身子继续悠然的写着字,而源博雅则看着樱花落在他银白的头发上。
        有点喜欢他不戴着那顶帽子时候的样子。
        “我的工作可是为了消灭妖怪啊。”源博雅吹了吹手指,咧开嘴露出尖利的虎牙,对着看过来的晴明不怀好意的笑。
        “那可真是遗憾,我只看过式神,没见过妖怪。”安倍晴明在纸上画了一笔句号,然后轻轻的将笔放好,继续道:“若是谁想消灭我的式神,我绝对不会放过他。”
        “不放过是指一直纠缠?”源博雅来了兴致,鼻子里轻快的哼了一声,等待下文。
        “今天你的闲心很大,该去看神乐了吧。”安倍晴明抚走衣上的樱花,卷好了纸张后便站了起身,一旁的源博雅看到他那副样子,也好笑的站起来道:“吃醋了吃醋了?第一次碰到找神乐而不是找你的家伙了吗?”
        “吃醋?”安倍晴明眯起了好看的眼睛,眼角的一抹朱红变得越发妖艳,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凑到源博雅身边,用扇子挡在他的嘴前。
        安倍晴明弯起嘴角微笑:“人到情多情转薄,而今真个不多情。”说完,还没等源博雅开口,他便横过扇柄,“刷”的一声打开扇子,转身就要走开。
        源博雅捉住他的手,一双眼睛有点被猜透的不甘心,安倍晴明回过头疑惑的看了他一眼,正要将手抽回来。
       源博雅伸手摘下安倍晴明头顶飘落的樱花,看着他狐狸一般狭长的眼睛,眼神有些认真道: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安倍晴明眼睛微微睁大,他使力抽回了自己的手臂,顿了一会之后,又转过身子背对着源博雅:“鲁莽之人学什么诗,该出发了,京城的安宁还未到来,这也是我今天叫你来的原因。”
        “哈,你看起来乱了阵脚?”源博雅痞痞的搓了下自己的鼻子,哼出了愉快的声音。
        安倍晴明闷闷的哼了一声,抬脚起来继续向前走去。
        真是纠结又不诚实的人啊。源博雅只能耸耸肩膀,微笑着追了上去。
        end.
        ——————————————
只是一些日常——我喜欢日常为主☆
诗句是到处看来的,有不对的地方,也请为我指出来!☆

评论(8)
热度(146)

© 小火_高三狗奋斗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