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fo!高三最后几个月,一概不更新不上LOF。

【ゆうひな】日常番系列(二)

二、关于爱吃的东西和讨厌的东西

        根据艺人资料表来说,葵日向喜欢甜食而讨厌辣味,葵裕太则是喜欢辣味而讨厌甜食,这并不是一种性格使然,而是参杂有故意的意味。

        那还是在双胞胎只有十三岁左右的时候,葵裕太回到家里照例帮助哥哥摆放好玄关处乱踢的鞋子,刚进到大厅的时候,便发现桌子那边死死盯着着奶油蛋糕的大哥。

        奶油蛋糕很漂亮,点缀着香甜的草莓和柔软的奶油,还撒上了细碎的巧克力豆,似乎一口咬上去便能满足孩子的全部甜食需求。

        葵日向见到葵裕太后眼睛亮了起来,他拍了拍旁边的椅子大叫:“裕太快过来!妈妈买回来了很好吃的慕斯蛋糕,作为大哥我可是很成熟的等着你回来噢!”

        明明就是口水都流下来了。葵裕太一边走过去一边叹气,不过知道大哥能忍下来等待他一起,心里不免还是有几分开心。

        “大哥很喜欢甜食吗?”葵裕太坐在椅子上摆好盘子,看见大哥迫不及待的用塑料刀分开蛋糕的样子,就连甜腻腻的香味也从蛋糕里飞了出来。

        “虽然很喜欢……!但是我会让给裕太的!”葵日向把切得很大一块的蛋糕推给了葵裕太,咧开嘴巴笑道:“这才是成熟的大哥做法!”

        “啊,那正好,我不喜欢甜食。”葵裕太把蛋糕推了回去,说不喜欢也不是,讨厌也并不会,只是他看着大哥那副可怜的样子,明明很想吃更多却不得不因为长辈的身份勉强自己退让,他很不喜欢大哥干这种事情。

        葵裕太本来就是想要尝试回报大哥的努力,让他知道作为弟弟的人已经开始长大并且能照顾人了,但是从小到大都被当做孩子,并且很少能看到葵日向的负面情绪,这让葵裕太很不愉快。

        他最讨厌葵日向偷偷躲在角落抹光眼泪后,再回过头来像个没事人一样对他笑。

        像是认识了一个不完整的大哥一样。

        “诶诶?裕太以前明明总是和大哥抢蛋糕的,怎么突然不喜欢了?”葵日向不相信的再次将蛋糕推到裕太前面,他的确记得小的时候总爱抢吃甜食的裕太,为此来说他才会在每一次得到甜食都会等待裕太一起吃。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大哥不吃的话就扔掉吧,我回房间里复习一下今天的课程。”葵裕太从椅子上起来,回到玄关拿起了挎包,装作是很不在乎的样子笔直的走进房间。

        说不想吃才怪,他可是不挑食并且还是个属于孩子的年龄啊。默默的吞了一下口水,葵裕太扭开门把手隔绝了大厅里属于葵日向“裕太真的不吃了吗——”的反复叫喊。

        不是不吃,只是在养东西而已,养肥了以后慢慢吃。

        葵裕太微笑着靠着门背如此想。
        end.

————————————————
下一篇会是日向为何讨厌辣味的原因☆

评论(3)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火_高三狗奋斗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