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fo!高三最后几个月,一概不更新不上LOF。

【雷火】游戏养成报告

阅读注意:有年龄差,大概是工作人士黑夜X大二学生火

全程撒糖内容比较白痴,作者有点二过头。

颇有一副霸道总裁二逼文的范。

黑夜内心活动很二逼。

人物occ有。

如果不介意以上内容,欢迎浏览w。

——————————————————————
        最近Yaihito公司出了一个新的手游养成app,被起名为《养成你自己未来的丈夫/妻子》。
        游戏系统是以拍照作为前提,将你想要养成的对象照下来,系统会自动组装出一个类似的人物设定,并让玩家自行养成。
        游戏的趣味性和自主性吸引了绝大多数宅男宅女,不仅仅app的下载量很大,游戏的收益和扩散速度也是水涨船高。
        黑夜是一个上班族,也属于专门蹲在公司里当个总董事,是那种有大事情就亲自动手解决,小事情就坐等小职员来干并无偿领薪水的类型。
        红莲是个学生族,刚刚上了大二却很喜欢到处做兼职,说是要积累一些社会经验和人情,以便于出社会以后不再依赖黑夜。
        黑夜很不满意,赚钱不就是为了养你的吗!他是这么想的,但是每一次话到了喉咙,又被自己狠狠的咽下去了。
        这不是他的风格。
        红莲每每看着他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就会忍不住叹气,然后像是立场对换一样拍着黑夜的肩膀说:“放心吧,我不会拖累您的。”
        红莲觉得自己从小就被好心的黑夜领养,并且给予吃饱穿暖玩好的待遇就已经是世界上最辛福的事情了,但是最近自己家的这个大人每一次看见他呆在家里就会蹭上来找他说话。
        红莲一向是心思多,学校里也有很多同学唠叨说:“我家大人叫我出去兼职工作,老说不要做个啃老……”巴拉巴拉之类的话,他也是在最近才考虑到这个因素——黑夜不娶妻生子养育他那么久,都是为了他顺利出去找工作步入社会并且养活自己,如果不好好努力,那就是对不起恩人的表现。
        “红莲,给我照一张相片可以吗?”黑夜拿着手机对着厨房的人询问,已经调好了照相机的应用的他站在厨房门口看着忙碌的红莲,有点心动,又有些遗憾。
        “啊,没问题黑夜先生,请让我擦一下手。”红莲有礼貌的在围裙上蹭干净手心,虽然不知道黑夜的用意,但作为男人来说拍一张照片本来就是无伤大雅,何况是自己的恩人?
        红莲微笑着摆好身子,尽量用自己照镜子练习出来的最好看的笑脸对着相机镜头。
        这或许是黑夜先生在帮助我找工作?红莲心里暗暗想着,然后又一次上升了对黑夜的好感。
        [咔嚓]
        相机声过后,黑夜盯着手机有些发愣,然后又露出一副微微惊讶的表情,他抬起头对着手机和红莲反复看了好几次,最后收起了手机淡淡的说:“辛苦你了,请继续吧。”
        “可以请问一下,那是……为我找工作而需要的照片吗?”红莲转过身子继续切菜,黑夜支支吾吾道:“恩,我有事情,先去房间工作一会。”
        “好的,饭菜做好后我会通知您的。”红莲转身回答,看见黑夜急匆匆的出了厨房,他感觉晚上应该加一个营养餐,最近黑夜的工作很忙碌的样子。
        「主人,您希望我如何称呼您?」
        “叫我小夜。”
        「您希望我叫做什么名字?」
        “叫红莲。”
        「好的,您的设定已经完成,我是您未来的妻子红莲,小夜,今后请多多指教♡~」
        系统人物流畅的语音结束,黑夜看着画面上与红莲相似度极高的二次元人物,有些不敢相信。
        他伸出手指摸了一下人物的头。
        「请不要这样小夜,会长不高的!」画面里的红莲摆出不情愿的表情,捂着自己头部被触摸的地方。
        红莲要是也会这么撒娇就好了。黑夜叹了口气,打开了支付宝开始充值游戏币。

  ——————「二十分钟后」————

        “黑夜先生,饭菜已经准备好了。”红莲在房间外敲门,黑夜提起嗓门应了一声,看着手机画面里正在用餐的人,他微笑着把手机塞进口袋走了出去。
        “最近你不在家的时间越来越久了,学业逐渐忙碌了吗?”黑夜拉开椅子坐在红莲对面,看着对方为他准备好碗筷,这似乎已经是一个习以为常的动作了。他不由得想。
        也颇有一种煮熟的鸭子却吃不了的痛苦。
        “不是,学业我已经修了十有八九,最近是为了出去跑跑兼职。”红莲也拉开椅子坐了下去,顺便从衣服口袋里抽出一张海报递给黑夜:“这家公司的总裁说很看好我,今天咖啡屋遇到的,是一个知性的女士。”
        黑夜伸手接过海报看了一下,顺便拿过红莲随后递过来的名片。
        “疾舞?”他显得有些惊讶。
        “是黑夜先生也认识的人吗?”红莲咬着筷子询问,本来是想给黑夜炫耀一下自己的成果,没想到有些大巫见小巫。
        “……你不能去。”黑夜果断的折起海报和名片,扔到了旁边的椅子上。
        “工作内容和我的专业不符合吗?”红莲有些失落和不甘心,毕竟是花了很久时间的机会,而且那位女性很明显的看好他。
        “她是个老狐狸,”黑夜喝了一口咖啡皱紧眉头,“她的公司是模特圈,并且很大几率会涉及娱乐方面的内容,我不希望你去到那种地方,明白我的意思吗?”
        我怎么可能给一个老色女看光你?黑夜内心的想法十分自私。
        “那么这一个呢?”红莲又递过来另外一个海报和名片,然后看着黑夜有点心神未定的表情,他不好意思的摸头道:“这是很早之前的,一个女孩子希望我加入他们公司作为高管。”
        “碧牙啊……”黑夜磨砂着名片眯着眼睛,然后把东西还给了红莲说:“那你明天再找她问问,如果可以的话,我也不会阻止你。”
        “好的!谢谢您的支持。”红莲拿回东西放入口袋,想着自己终于可以有些底子站稳脚步,心里的不安也好了部分。
        然后是日常的聊天——
        “黑夜先生听说过一个手机游戏吗?”红莲问。
        “我不是很关注那些。”黑夜淡淡的回答。
        “可是最近那个《养成你未来的丈夫/老婆》很热门,据说可以拍摄对象作为养成来游戏。”红莲兴奋的拿出手机,戳了几下后那给黑夜说:“抱歉,虽然您可能会觉得我无理,不过就是这个游戏。”
        黑夜看到画面上和自己相似的人物,差点没被天妇罗卡住喉咙。
        他伸手戳了一下画面中人物的头。
        「诶?拿你没办法,红莲,今晚需要我陪你入睡吗?」
        霎时间,大厅里好像死了一般的寂静,黑夜和红莲像个雕像一样保持着那个姿势,而红莲压根没想到黑夜会用手指按下去。
        “红莲?”黑夜率先打破寂静。
        “请,请听我解释!”红莲几乎就要流下豆豆泪,都怪他养成的好感度太高,起初点头部的时候,画面的人物是会摆出厌恶的神态,现在已经算是解锁新的录音了吗!
        “不,我并没有怪罪你的意思。”黑夜看着对方手忙脚乱的关掉手机,然后像是做错事情的孩子低着头站得老远。
        “对不起,我产生了肮脏的思想……”红莲几乎想要飞到房间里跳梁上柱,然后用棍子敲昏自己,一觉醒来再说一声今天的事情都是做梦!
        他很小时候就喜欢黑夜了,那种对待长辈尊敬的爱不知何时变得更加神秘,直到更加大的时候他才察觉到是不同于亲人的感情。
        还是两个男人?!
        起初刚发现的时候红莲几乎就要咬断舌头自尽!他从没想到在黑夜正常的教育下,自己却走向了歪路。
        虽然有和同学求助并看了很多的AV,但是对着AV女优妖娆的身材,他的老二从来都没有硬起来过!
        “不会,我,希望你可以考虑一下明目张胆的……依赖我一些。”喜欢我一些。
        妈的!黑夜几乎是要掐死自己。
        心里的话出到喉咙就拐弯,他从小到大一直是有意识的扶养红莲,立志把人从娃娃弯起,一路弯到大。
        比如红莲还小的时候黑夜会和他亲亲,长大一些以后会仍由他孩子的撒娇,满足他的不过分要求,竭尽全力的保护他之类的。
        虽然不知道人有没有弯,不过今天看到那个游戏之后,他感觉自己有了一丝希望。
        但是那个希望又一次被嘴笨的自己弯到最小。
        “黑夜先生,我希望您知道……”红莲的声音越说越小,然后好像是鼓足了力气,他开着牙齿道:“我,我……喜欢……所以,不能再和您住在一起了。”
        「小夜,我吃饱了喔,说好今天要陪我一起聊天的,你快回来游戏里陪我吧~♡」
        黑夜裤子口袋的游戏提示语音突然响起,他才记得因为自己充值了很多游戏币,所以人物的好感度飞得非常快,这个时候游戏里的红莲应该已经吃完饭了。
        霎时间,房间再一次陷入安静。
        “黑,黑夜……先生?”红莲呆愣的看着略显慌乱掏出手机的黑夜。
        “咳咳。”黑夜严肃的划掉了手机板面弹出来的提示。
        「小夜……你不喜欢红莲了吗?」
        又是一阵委屈的嘟囔声。
        “……”
        两人看着对方,黑夜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站起了身子,走向恍惚的红莲。
        “所以……我也喜欢你。”黑夜把手机的开关摁下,重新把它塞回西装口袋。
        “诶、那这个,你,我!?”红莲有些语无伦次。
        “不要离开我就对了,没你在身边,我会……生活不能自理。”很寂寞。
        卧槽。黑夜再一次想咬自己的舌头。
        “我、我知道了!今后,也请多多指教!”红莲用力的弯下腰对着黑夜鞠躬,他露出来的耳朵彻底的红了透。
        「红莲,不来听我说一些情话吗?」红莲手机那边的唤回游戏提示音响起。
        “还有,把你手机里的家伙卸载掉。”黑夜冷冷道。
        “是!”红莲欲哭无泪。
       
       
       
     

  几天后
       
       
       
       
        “所以说,碧牙不要你了?”黑夜挑眉头看了一眼失落的红莲,那人正趴在沙发里自我颓废。
        他叹了口气,从餐桌移位到沙发那边,红莲立即像个八爪鱼扑了过去。
        “不讲信用的人……!”红莲幽怨的嘟囔。
        黑夜笑了笑,没有说什么话。
        那可不,昨天晚上我电话她威胁了一小时以上,她要是还敢收你,我就篡位去当总裁弄翻她的小公司。
        end。
       
       
       

评论(8)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火_高三狗奋斗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