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fo!高三最后几个月,一概不更新不上LOF。

【格差天堂】逐渐坚强的兔子

终章
  “所以说,钟以为只要像兔子的我都会喜欢?”久世咬着筷子,一如既往的和钟一起在阳台吃午餐,聊着关于美合子转学的事情,才知道原来钟一直闹别捏就是因为这个。
  “我……因为久世……唔!”
  “叫我那月,不然继续亲。”久世温和的微笑,放开了钟的嘴唇,因为并不是在食堂,所以他不会拘束,一直都是那么随随便便。
  “那,那月不是,很惦记那只兔子吗?”钟红着脸颊低着头,用筷子戳着饭盒里的蘑菇声音闷闷的。
  “是喜欢。”久世看着钟抬起来的脸继续微笑,伸手抹了一下他嘴角的米粒顺进自己嘴里道:“但是爱的就只有一只,叫做日下部钟的那只。”
  “唔!……我,我才不是兔子……”钟的脸红到脖子根,就连头顶都隐约可以看到冒烟的痕迹,他赶紧低着头扒饭,不好意思再盯着久世。
  太丢脸了!自己一直在想着悲观的东西,以至于自己陷入了自己的情绪里,这真的是,太糟糕了……!
  弄得自己好像很小心眼一样,一只兔子都要嫉妒。
  “但是我很开心哦。”久世抚摸着钟柔软的头发,眼角笑得眯了起来道:“那时候钟为了我那么拼命的威胁对方,真是太让我开心了。”
  “唔,哎哎?!”钟突然站起来大叫:“你,你都听到了?!”
  “是的,因为钟说了‘不准离开我’,所以我跟着一起过去了。”久世看着自己的爱人如此炸毛,忍不住笑了起来。
  “我,我我……唔啊……!呜呜呜呜……”钟一时间不知所措,直接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了出来,吓得久世放下饭碗起身抱住了人,柔声道歉:“我错了我错了,不要哭,乖孩子乖孩子……”
  “我好喜欢你呜呜……喜欢,喜欢那月君……”钟抹着自己的眼睛,眼泪止不住的落下来,仿佛断线的珠子,一颗颗砸在两人的衣服上,他哽咽道:“我好喜欢那月,所以,呜呜,绝对不要让给任何人……呜呜呜”
  “噢~和我想的一样呢,真是令人开心。”久世抱着钟,慢慢抚摸他的后背微笑道:“我爱着你哦,钟,倾尽我全部的爱呢,我可爱的恋人。”
  “呜呜……我,我也……”
  “好的好的,我知道了,乖孩子。”久世无奈的拿出手帕,轻轻的拭去钟的眼泪,然后轻轻托起他的脸,仿佛世上最无价的珍宝,慢慢的印上了自己的嘴唇。
  天台上,阳光正暖,万物寂静。
 Tbc.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火_高三狗奋斗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