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fo!高三最后几个月,一概不更新不上LOF。

就是说一些琐事。

那个,高考忙碌起来了,画画什么的有时候抽出时间也是在晚上(大多数会导致我睡不够OTZ)

结果家长发现之后,已经打算给我那老年时代的手机
——你懂的除了电话短信天气预报啥都木有的那种没错。

高考过后才会继续。(其实我早就该自己反思了哭唧唧)

所以这个fo暂时冷下来了,微博那边可能会放一些,下星期手机就要正式封印(包括网络……)所以那时候微博也会冷了。

那个,在这里感谢大家……!因为有你们的关注我才觉得自己画出的东西有意义,才一直让我坚持了那么久!【鞠躬】

那么,明年高考之后再见!

评论(6)
热度(5)

© 小火_高三狗奋斗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