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fo!高三最后几个月,一概不更新不上LOF。

第一张是官图,2017年八月十一更新的服装,很开心这一次我雷火都露脸了,但是我看着雷主的发型,感觉自己应该是穿越了,我决定穿着这套衣服的时候(毕竟这一套衣服免费送!)除了雷主,好吧土主我是永远不会转的。我什么都转。
风主你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笔芯)
第二张是我的吐槽图,恩。
雷主应该已经画圈圈很久了,说真的,我没想过他的头发长到可以绑成一股股……我该说什么——用本地最好吃的食品,卷粉来形容吧,不过这边卷粉还可以夹心的,雷主你的波斯菊发型里面有没有夹心?(不是黑!不是黑!不是黑!)
我也爱雷主的,信我。(认真脸)

评论(1)
热度(23)

© 小火_高三狗奋斗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