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fo!高三最后几个月,一概不更新不上LOF。

【雷火】同居三十题

1,相拥而眠
  白天,当第一缕阳光暖洋洋的照进窗口的时候,红莲习惯性的在这个时刻清醒,睁开眼睛的那一刻,惊讶的发现自己和黑夜相拥的躺在床上睡觉。

2,一同外出购物
  “今晚要吃一些拉面吗?可以配上天妇罗。”红莲抓起架台上的面饼向后看去,黑夜反倒是拿着麻婆豆腐也准备说些什么的样子,然后两人的视线相撞的时候,都纷纷避开了。
  “嗯,都拿一些吧。”黑夜在红莲身后如此说道。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小夜,今晚晚餐真是辛苦你了。”
  “那个麻婆豆腐你做的很美味。”
  “你觉得拉面如何?我的技术见长了吗?天妇罗……”
  “闭嘴,你不敢看的话我们就去睡觉。”黑夜抓住红莲不断颤抖的手掌,有些无奈的起身关掉了电视,阻止了贞子准备爬出来的镜头。

4,一方的起床气
  “小夜,起床了,今天我们有任务要去做。”红莲拿着饭勺无奈的看着床上蒙着自己的黑夜。
  “我死了。”黑夜在被子里闷闷的说话,然后一切又在次回归平静。
  “所以说晚上你还执行什么任务啊!这几天训练都不去了你是想让我被大家白眼死吗!”红莲咬牙切齿的抓住对方的被子,死命的向外扯。
  天知道最后结局还是让黑夜在家里休息了一个早上。

5,做饭
  “说起来甜点这方面果然还是我来准备吧。”红莲再次尝了一口黑夜做的无味冰淇淋后,愉快的决定了。
  “也是,做饭的话,你能把厨房炸了。”黑夜喝了一口咖啡,面无表情的查看任务卷轴。
  “……我本身就是火遁忍者,为什么不能用忍术烧菜?”红莲收拾桌上的东西不满的嘟囔。
  “……”黑夜喝了一口咖啡,没打算解释什么。

6,大扫除
  “明天是春节了吧,为此准备打扫一下家里吧!”红莲二话不说把扫帚塞进黑夜的怀里,然后自己系上了围裙。
  “你居然喜欢粉色系?”黑夜看着红莲的装扮,有些戏谑的意味看着对方。
  “超市促销。”红莲撇了黑夜一眼,轻描淡写的回答。
  黑夜立马住嘴开始打扫。
  能省钱的都是王道。

7,浏览过去的照片
  红莲在打扫的时候偶然翻到了之前的相册集,就顺便收拾干净了,打算完成工作后和黑夜一起看看。
  “所以,你要给我看什么?”黑夜完成任务后回来,看见红莲坐在沙发里饶有兴趣的翻看一个本子,时不时的还会笑出声来。
  “你看看,这是我们五人小队小时候的照片。”红莲邀请黑夜坐在旁边,把相册递了过去,什么时候斜着身子靠在黑夜身上连自己都没发觉。
  “你看啊,我们俩刚开始见面,还有碧牙和疾舞……”
  红莲解说的很兴奋,脸颊因为愉快而出现了红晕,黑夜悄悄的看过去,有些不自觉的心跳了一下。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我说,有谁在床下都是钱的!”红莲在饭桌上再次不满,大扫除的时候打扫黑夜房间他没少吃苦头!
  “啊,比那些桌子上都是保养品和镜子的人好,马桶前你都放镜子,上厕所之前都得照一下吗?”黑夜面无表情的夹起天妇罗放进碗,然后沾了酱汁放进嘴里。
  “你和我同居还讲究那么多,那就和我分……”红莲突然止住了话语,然后撇过头不服气的哼了一声,使劲的刨着碗里的饭。

9,相隔两地的讯息
  任务执行暂时结束,面对短暂的休息时间,黑夜和前辈们申请过后便在一棵树上休息了。
  “啾啾。”一只白鸽在黑夜的怀里落下,扭着脑袋看着被自己惊醒的人,抬了抬爪子。
  “啊,麻烦你了。”黑夜从鸽子的脚踝抽出纸条,摸了摸鸽子的头,展开了纸条。
  「任务注意身体,家这边我会照顾好等你回来的。——红莲字」
  黑夜不由得弯起嘴角,将纸条叠好放进了胸口的口袋。

10,早安吻
  红莲面对再次熟睡不醒的黑夜,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他明白黑夜是为了钱而不顾一切时间的人。
  “那么,这次就……就小小的一次,不要醒过来……”红莲心虚的看看四周,然后慢慢的靠近黑夜,把脸凑了过去,吻上了黑夜的嘴唇。
  这是属于他的秘密,他喜欢黑夜之刃,很喜欢。

11,替对方挑衣服
  “你这半吊子的衣服好掉我形象,必须换一个了。”红莲在服装店一件件审视着,表情很是认真的考虑着搭配。
  黑夜对自己的着装没什么看重,反倒是柜台的售货员小姐走到黑夜身边,悄悄问道:“先生,您和那位女朋友一起出来买衣服吗?”
  “啊……恩,算是吧。”黑夜有些想笑,并不想戳破售货员小姐的错误。
  “我建议您买一套情侣装,您的女朋友貌似喜欢中性打扮,这套服装很适合你们。”售货员小姐微笑的拿起两套衣服递给黑夜,黑夜知道红莲没注意这边,于是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入手了两套衣服。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小夜,你觉得我们养一只宠物如何?”红莲阅读杂志上的宠物实况,突发奇想的有这个念头。
  “我觉得这只鸽子就够了。”黑夜在阳台上喂食鸽子,对红莲的想法没什么意见,但是省一点饲料钱还是好的。
  “啊,也是,比较实用。”红莲摸着下巴思索了一下,然后点点头翻了下一页道:“据说鸽子还可以用来传情书呢。”
  “就像上次任务你给我的纸条那样?”黑夜看着鸽子的小脑袋无意识的接话,结果话题突然陷入了死寂,黑夜疑惑的看过去,只见红莲耳朵不自觉的红了。

13,一方卧病在床
  “抱歉……任务,拖后腿了,阿啾!”红莲擦了擦通红的鼻子,愧疚的看着床边不断为他更换毛巾的黑夜。
  “没这回事,你死在任务中比什么都要紧,所以在此之前,休息。”黑夜扭着毛巾擦拭红莲的脸颊,小心翼翼的处理红莲受伤的部位。

14,午睡
  中午,忙碌了半天的时间,红莲终于安稳的睡了过去,黑夜擦了擦额头的汗水,有些放松了下来。
  床上的人面色红润,被阳光镀上一层暖黄的光,散着长发的样子看起来如同凡尘的天使,安静而祥和,不着一丝污渍。
  “抱歉,就这一次……”黑夜心虚的看着红莲的睡颜,慢慢俯身吻住了对方的嘴唇。
  我喜欢你,红莲之瞳,很喜欢。

15,为对方吹干头发
  “你才刚病好,洗什么头啊,快过来吹干。”黑夜有些气愤,刚回来就发现正在擦头发的红莲,居然还在若无其事的看电视。
  “没关系啦,我又不是女人,身子哪有那么弱……啊啾!”红莲仿佛被自己打脸了,然后只能不好意思的看着身后的黑夜。
  “过来。”黑夜面无表情的插好电吹风,挥手示意红莲过来,红莲无奈的叹口气,只能起身走了过去。

16,出浴后的怦然心动
  是夜,因为白天任务出了一身汗,黑夜在家洗完澡以后没打算直接穿衣服,学着大浴室的前辈们一样用一条浴巾包裹下半身便走了出来。
  红莲正在沙发上等待黑夜,突然听见门扭开的声音,转过头一看,黑夜平常穿着衣服时虽然很瘦的样子,但是脱下衣服就是匀称的肌肉,精瘦的腰身就包裹着一条浴巾,雪白的肌肤还划过几道水珠,比起他自己几乎没什么曲线的身材……
  红莲脸红的转过视线,心里噗噗直跳。

17,庆祝某个纪念日
  “今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小夜知道是怎么回事吗?”红莲似乎没抱希望的问着身后的人,但依旧兴致勃勃的对着蛋糕插着蜡烛。
  “嗯,我们俩第一次相遇的日子。”黑夜在红莲身后如此回答,红莲身子突然一顿,脸颊不可抑制的红了起来。
  “恩,恩……还,还记得啊。”红莲脸红的低下头,插着蜡烛的手微微颤抖。

18,接对方回家
  “你个木叶的小杂种!不过是个情报,你以为我真不敢杀你吗?”为首的的叛忍捏着红莲的脸,粗糙的手指磨的红莲一阵疼痛。
  “休想!你就是杀了我,我也不可能吐露半点情报给你们这群人渣!”红莲吐了一口血渍,无力的跪坐在地上。
  天知道这群家伙这么会抓人,偏偏在他掉队的时候就瞄准他了,被一番折磨过后送来了这个不知名的洞穴。
  “臭小子!我……呃!”叛忍首领还没说完,只听见身边传来无数哀嚎,紧接着一把剑刃直直的插进了他的胸口。
  红莲安心的看着叛忍首领倒下,然后对着上方的来人微笑。
  “红莲,我来接你回家了。”黑夜擦拭着剑刃,微笑着伸出手搂住了红莲。

19,离家出走
  “大姐姐,你干嘛来和我抢秋千啊?”一个小男孩不满的看着红莲,这个公园的秋千一直是他的专属品,居然有人敢来霸占?
  “对不起,就这一次,我现在正在离家出走,还有我是大哥哥。”红莲嘟着嘴巴在秋千上晃动。
  比起自己,难道黑夜觉得女孩子更加治愈吗?居然对他说出「你还不如医疗女忍者让我省心!」的话。
  所以说……任务这一次,算是自己太任性了吗?但是这一次任务如果没有幻术忍者的参与,黑夜会死……他就算任性了……也不是故意去掺一脚的。
  “好吧,大姐姐,看你那么漂亮又伤心的份上。”小孩在红莲身后帮助红莲摇着,红莲微笑表示感谢,再次陷入了沉思。

20,一个惊喜
  黑夜在家里一个人已经有三天了,原因是最近一次属于他和碧牙的任务,被红莲突然掺了一脚,然后红莲差点没被任务对象杀死,虽说幻术对决最终以红莲险胜收场,但是代价非常巨大。
  他很愤怒,面对红莲不珍惜自己的行为,不知道是因为什么缘故就不可抑制的吼了对方,也没打算解释什么,就从病房里走了出来。
  “所以说,你是真不知道?”碧牙双手交叉在胸前看着黑夜,然后面对对方一脸无表情的样子,叹了口气。
  “任务内容有误,这个是上级的失误。”碧牙拿出卷轴递给黑夜,然后继续道:“红莲想必是研究了一个晚上也发现了漏洞点,体术忍者怎么可能对抗上忍级别的幻术叛忍?红莲如果没在那时候出来救我们,恐怕结局就不是他受伤,而是我们两个殉职了。”
  “我出去一趟。”黑夜握紧卷轴,突然很想用力的揍自己几下子,怎么会有自己那么蠢的家伙!

21,屋顶上看星星
  “喂,你个孩子为啥老跟着我?”红莲疑惑的看着对面的小孩,自己在屋顶上呆着居然也能被找到,真是个熊孩子。
  “你老是给我甜点,所以我就勉为其难的陪大姐姐你聊天了。”小孩咀嚼着三色丸子,仰起头陪红莲一起仰望天空。
  “你说,我喜欢的人会不会来找我?”红莲有些发愣的数着星星,黑夜已经三天没来找他了,难道,自己一直是在自相情愿吗……?还是这次太过分了……?
  “他不找你你就喜欢我呗,你答应给我吃甜点我就娶你。”小孩肆无忌惮的回答,逗乐了发呆的红莲,望着漫天的星辰,红莲有些遗憾的叹了口气。

22,一场飞来横祸
  “疾舞,怎么回事?!”黑夜站在医院门口几乎是失去控制,抓着疾舞的肩膀握得发紧。
  “诶呀……疼疼,红莲被袭击了,是一个伪装成孩子的家伙,不知道下了什么忍术,现在昏迷不醒……黑夜,你松手一些……”疾舞吃痛的咬着牙,碧牙一激动,上前拍开了黑夜的手,把人用力往后一推怒吼:“你在这里发什么疯!红莲这个样子怪谁?别来伤及无辜的人!”
  “碧牙……”疾舞有些愧疚的看着黑夜,碧牙哼了一声,转过身用忍术帮疾舞治愈被黑夜抓住的地方,嘟囔道:“本来就是,把疾舞姐弄得留下疤痕了看我不扒了你!自己的人照看不好还来依靠别人,真是失败!”
  黑夜二话不说推门而入,病床上,红莲眉头紧锁着昏迷不醒,黑夜走上前,颤抖的抓住那只比自己的手掌还要略小的手,放在嘴前吻着。
  “对不起……都是我的错……红莲,快回来……求你,一定要回来……”

23,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我这辈子都不会喜欢孩子了。”黑夜抚摸红莲的额头,发现热度正常,又再次拿起粥喂食醒来的红莲。
  “你这次真是把黑夜逼疯了。”疾舞在一旁捂着嘴笑,碧牙则是双手交叉微笑道:“下次再出什么事,麻烦你们两都死远点。”
  “所以说,这个术是怎么解开的?”红莲张嘴咽下黑夜递过来的粥,疑惑的看着面前的四人。
  赤岩看了看其余三人,大家都用眼神怒视过去,于是他只能乖乖闭嘴不说话。
  真爱的封印,除了真爱之吻,还有啥能破解?

24,因恶劣的天气被困在家里
  “本来计划的逛街计划啊!泡汤了……”红莲看着秋天最频繁的雨,无奈的趴在暖炉桌上自暴自弃。
  “在家里偶尔休息一下也不错,你像女人一样爱逛街的性质也可以被压制一下。”黑夜喝了口茶十分满意这个天气,暴风雨,嗯,一切都不比安静的家里好。
  “那么要一起吃点东西吗?我有一些同期伙伴给的巧克力,不知道是什么口味,尝尝吧?”说着,红莲从桌子底下抽出了一盒包装精美的东西,让黑夜不由得警惕起来。

25,喝醉
  “……小夜,你怎么,有两个?”红莲难受的摇摇脑袋,才意识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吃了很多巧克力了。
  “啧,酒心的吗?”黑夜有些头疼的嗅了嗅包装纸的味道,虽说自己不爱甜食没去吃,但是他还真没见过红莲酒醉的样子。发酒疯的话照顾起来很麻烦啊……
  “你过来一下好不好?”红莲醉醺醺的看着黑夜,脸颊红扑扑的嘟起嘴,仿佛是在撒娇。
  黑夜叹了口气从沙发起身走到暖炉桌那边,难道红莲是酒醉就丧失所有理智的动物?
  刚一走近对方,红莲就二话不说的抱住了黑夜的腰,然后把脸埋进对方的怀里,傻乎乎的笑道:“好喜欢,好喜欢……嘿嘿……”
  “笨蛋……”黑夜突然有些脸红,面对红莲的动作而显得有些手足无措起来。

26,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所以说,我干了什么?”红莲不确定的看着黑夜,一大早他才意识到自己昨晚貌似醉了,但是一点记忆都没有!
  “没有,你很正常……噗。”黑夜没忍住的捂住嘴巴,脸颊出现一丝红晕,昨晚的红莲比什么时候的还要粘人,比起现在的,他还是比较喜欢昨晚的那个。
  “喂!我不希望自己做了什么出格的事情,小夜你给我严肃点!”红莲气急,天知道自己从来都没有喝醉,万一发酒疯做了什么事……他自己都不敢想!
  “昨晚的你很可爱。”黑夜正襟危坐的回答,红莲脸颊猛地一红,取出苦无阴笑道:“……我要让你丧失昨晚的记忆!”

27,穿错对方的衣服
  “唔啊!抱歉抱歉,我有点迷糊了,弄错衣服了!”红莲看着自己身上略长的衣服,直到外衣都披上的时候他才意识到自己昨晚放衣服放错了。
  现在和黑夜站在一起,简直就是……一个哥哥一个弟弟的样子……穿着一模一样的衣服……
  “男友衬衫?”黑夜不由自主的吐出四个字,然后红莲脸颊通红,二话不说冲上楼去换回衣服。

28,一方受轻伤
  “所以说你就不能走点心?都说了任务完成你还追回去,人家没一刀砍死你真是你命大!”红莲生气的帮黑夜处理腹部的伤口,刚听说报告,明明任务顺利完成黑夜却还追着别人不放,差点没被引入陷阱受重伤。
  只能感谢当时赤岩哥发现的早,迅速过去支援了黑夜。
  “这个,你一直想要的限量版。”黑夜从忍具袋掏出一把苦无,上面刻绣着妙曼的花纹,是很难得的苦无珍藏品。
  “你……这个是?”红莲愣住了。
  “我看见他身上有这个,就跑过去捉他了。”黑夜平淡的回答,然后把苦无塞进红莲怀里微笑道:“你不是喜欢收集这个吗?”
  “……谢谢。”红莲脸红的低下头,小心翼翼的处理黑夜的伤口,不好意思抬头看人。

29,意外的求婚
  “那次的封印其实是真爱封印,黑夜吻了你,你才醒来的。”赤岩被红莲软磨硬泡了很久才说出这件事,红莲低下头思索,不知不觉间已经走到了商市。
  他喜欢黑夜,真爱的话,是指两个人都彼此喜欢吗?同居差不多一年了,他从来都不知道黑夜的想法……
  呼出的白气在雪天凝成一团消散不见,红莲看着面前的戒指店铺,有些发愣。
  “红莲?”黑夜的声音惊醒了发呆的人,红莲转过头就看见戴着围巾刚从店铺出来的黑夜。
  “啊?小,小夜也来这边买戒指?……啊,戒指……?”红莲看着黑夜手上的包装袋,猛地感觉有些心悸和苦恼,这是要送给谁吗?
  “嗯,我已经想了很久才做出的决定。”黑夜微笑着脱下自己的围巾,围住红莲被冻得瑟瑟发抖的脖子,然后捉起红莲的右手,脱下他的手套取出了戒指,二话不说的套上了他无名指。
  “嫁给我好吗,红莲?”黑夜在漫漫雪天,无视着路边的行人,深情款款的对红莲告白。

30,滚传单
  “小夜……那个,我没准备……”红莲望着上方压着自己的人,心里小鹿乱撞,每一次被黑夜居高临下望着的时候,他都觉得对方无比帅气……
  “做这种事是表达爱的方式,你不爱我吗?”黑夜拿出润滑剂抹在自己手上,然后低头吻着红莲的嘴唇。
  “爱……我,我爱你……”红莲被气氛熏的晕头转向,黑夜满意的弯起嘴角,抬起红莲纤细的腿,凑近他的耳朵吹气道:“好好感受我,然后,我会给你至高无上的欢乐。”
END。

评论(8)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火_高三狗奋斗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