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fo!高三最后几个月,一概不更新不上LOF。

【格差天堂】逐渐坚强的兔子

Chapter3
  日子是很难过的,至少目前对于沉默寡言的钟来说是这样的。
  久世和他很久没有在一起了,在这艰难的半个多月里,久世只是平平常常的和他打招呼,偶尔两人被叫着一起去抬资料时,久世还是会体贴的帮他分担,但是在钟的认识来看,那仅仅是因为面前的人是久世君。
  温柔而善解人意的,闪闪发光的王子。
  梓和钟也很久没一起走了,也不是不能一起走,只是刈野出来阻挠的次数愈发频繁,并且警告过钟小心第二次“惩罚”,其实说是阻挠也不应该,因为梓本来就是他刈野的“东西”。
  钟是不在意梓那一天的行为,他知道那是因为对方想帮助自己,只是方法有一些奇特罢了。
  半个多月的准备,期中考试终于结束了,接下成绩单的那一刻,钟的内心怀揣着激动和兴奋,不是为了成绩,而是因为久世再也不需要帮助美合子了。
  不需要帮助美合子的话,是不是意味着久世可以继续和他在一起,就像以前的那个样子一样?
  “日下部君,可以请你和我出来一下吗?”美合子的声音打断了钟的思考,他折起成绩单塞进抽屉,抬头看着面前脸颊红扑扑的女生。
  “呃,恩。”钟有些紧张的回应,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感觉心里闷的慌,似乎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要发生的预感。
  跟着美合子一路走到楼下,美合子带着钟拐到了附近一栋教学楼,里面暂时没有学生和老师,钟疑惑的看了看四周,不小心撞上了美合子的背后。
  “抱,抱歉。”钟紧张的弹开,美合子倒是没有多大动作,只是缓缓转过身子,微笑道:“日下部君,谢谢你。”
  “哎?什么?”钟有些反应不过来,看着面前笑容甜美的女孩子,一时间心头浮现出巨大的不安。
  “我在这半个多月的时间内,和久世……不,和那月确定了恋爱关系。”美合子显得娇羞,双手搅弄着自己的衣服下摆,黑色的大眼睛也无比闪亮。
  犹如晴天霹雳一般,一字一句像是最猛烈的敲击,把钟内心的一丝期待打碎得淋漓尽致。
  “久世君和你……你们已经……?”钟睁大眼睛有些发愣,内心巨大的震惊已经全部显示在脸上。
  “是的,谢谢你日下部,你把第一名让给了我,把每一次的好牌让给了我,还把那月也让给了我……”美合子靠近日下部,伸出手环抱住那个颤抖着的人,嘴巴凑近钟的耳朵微笑:“真的很善良呢,钟。”
  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教室的,此时此刻明明已经回来的久世就在他面前,可惜他感觉自己的身影已经不在那双美丽的眼睛里了。
  【你这家伙一直都是这个性格,那么会谦让,干脆把所有的东西都送给别人好了!笨蛋!】
  耳边突然响起了梓的话,钟能感觉到久世正在呼唤自己,可惜他的内心有了一层隔阂,名叫做“美合子”的隔阂。
  “钟?怎么了,一直呆呆的。”久世习惯性的拉开旁边的椅子,展露着温和的微笑看向钟。
  “久世……不和美合子一起吗?”话到嘴边变了味,钟第一次有种想咬断自己舌头的感觉,明明心里很难受,若不是因为自己的Jock身份,恐怕久世完全不会来找自己了。
  为什么不好好珍惜,即使是自己单方面的爱慕,他也不想那么快成为泡影。
  “哎?”久世一脸疑惑的看着钟,突然调笑着捏起钟的下巴,让他抬起头看着自己道:“钟是在吃醋吗?”
  “我……我……”钟有些害羞和窘迫,眼睛无意识乱飘却看到了正盯着他们的美合子,美合子对着钟露出了委屈的表情。
  我和那月才是情侣,你为什么要那么坏的夺走我和他的相处时间?
  美合子的眼睛仿佛在说着这句话,让钟的心猛地一紧,他下意识用力的拍开了久世的手。
  “啊……”
  “呃……抱歉。”钟看见久世洁白的皮肤上留着自己通红的手印,一时间心底害怕和懊悔肆溢。
  “……钟的意思,是让我去继续陪着美合子吗?”久世抚摸自己的手,脸部的微笑也消失了,一双眼睛沉沉的看着慌乱的钟,看不出他现在究竟是什么心情。
  “没……我……对不起……”钟的心底很委屈,低着头看着自己的手指耳朵通红,实在是不知道怎么解释,他也有私心,即使那两人是情侣,他也不想让出去!
  第一次,有着这种不甘心的想法,第一次想要抢夺别人的什么东西,如果利用这个制度,利用这个身份的话……
  呐,我也是个,坏孩子吧?
  “久世那月!你不许走,陪着我,不可以再和美合子有任何来往!”钟一连串的吼出声音,颤抖而带着可爱的破音,。
  周围的同学看了过去,但是随即又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样各自做自己的事情。
  “哎?钟……?”久世有些吃惊,不明白钟这一连串的反应究竟是怎么回事,其实刚才他才刚想要爆发的,就被钟抢先了一步。
  “我是Jock!你给我听好了,久世那月要一直跟着我!绝对不许离开!”钟抬起头眼神坚定的看着久世,因为不习惯大吼而微微喘息着,脸颊也染上了红色。
  “是是,那么现在先好好呼吸一下。”久世无奈的微笑,伸出温暖的手掌习惯的帮钟顺气,另一只手摸着他的头表示安慰他。
  钟深深地吸气,眼睛不由得心虚的偷看美合子,却发现对方也在盯着他,眼神里多了几分凶狠。
  他不再胆小,他现在是Jock,他不需要再次被剥夺任何东西,久世那月更是不可能让给任何人的存在!
  果不其然,放学以后美合子拦住了准备一起走的钟和久世,然后摆出甜美的微笑道:“那月,日下部君可以借我一下吗?我有事情想和他说。”
  “有事情不可以一起在这里说明吗?”久世微笑着揽过钟的肩膀,顺便用手摸了一下美合子的头道:“难道美合子介意我吗?”
  “我和你走。”钟把久世的手迅速的拉回来,这个动作同时让那两人惊讶。
  钟的镜片反射着光,让人看不清他此时的表情。
  “呃,恩。”美合子愣愣的微笑,瞥了一眼久世,竟然发现对方并没有生气,反倒是愉快的……笑了。
  “久世君不许离开我,待会我会就回来。”钟走之前不忘记背对着久世提醒一句,然后拉着美合子的手向前走去。
  “是,我的Jock。”背后的久世如此回答。
  是时候说明一切了。钟想。
Tbc.

评论
热度(10)

© 小火_高三狗奋斗中 | Powered by LOFTER